我等春雷来提醒你爱谁
 
 

就是想把它留下来。


好像从最最当初入坑的那个夏天到现在已经过了很久,但我仍然能记得那些在深夜给予我慰藉和震撼的句子。


那时候好单纯,好简单。


反倒是不能很好地想起究竟是什么时候做出了:我也要成为一个文手! 这样想起来都觉得好厉害的决定。


只是羡慕原来我们天天看见的文字经过排列组合之后能变成如此如此精致优雅的模样。


那个夏天给我的震撼永远都在。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写出惊艳时光的句子,或者温暖人心的文章。”


这是初心,也是永远的目标。


















能用文字遇见那么多那么好的你们,真的太好啦。


18 Jul 2016
 
评论
 
热度(3)
© 黛山蓝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