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春雷来提醒你爱谁
 
 

【鬼使黑白】《补偿》

一块黑白肉/恋人设定/艹哭那个高冷白!!(x)





鬼使白在斗技场上击伤了鬼使黑。

对面的魍魉凤凰火跳起来砸了他们一个晕头转向,鬼使白早早意识到了这次的力量悬殊,内心毫无波动,索性任由对方进攻。

只是他未曾想到,清醒过来时面前是身上淌着血半跪在镰刀旁的鬼使黑。鬼使黑正艰难地望着自己,而自己的动作则是刚刚出招的样子。

混乱。

鬼使白因为“混乱”击伤己方鬼使黑。

鬼使黑目光带笑地注视着跪坐在一旁正小心翼翼给自己上药的鬼使白。他们俩本就是妖怪之身,战斗负伤更是稀松平常,这回鬼使黑却极其委屈,非要拉着鬼使白给他上药。

鬼使白手里捏着棉花球,心里也有些忐忑。他不是不知道面前这个男人缠着自己的原因,同样清楚自己面对他负伤时一瞬间的情绪,只是这样的所谓“疗伤”,不过是鬼使黑戏弄自己的把戏而已。

鬼使白想不明白,以鬼使黑的能力,明明是可以……

“鬼使黑你……为什么不躲开呢?”

鬼使黑转过头,看见鬼使白低垂的头颅和眉眼,心下知晓弟弟一定陷入了委屈和困惑之中。于是他抬起手把垂落的纯白发丝别到鬼使白耳后,再自然地抚上脸颊。

“因为是弟弟出手的,”他突然语气一转,“怎么办,月白要怎么补偿我呀?”

如愿以偿看到鬼使白抬头瞪了一眼,这次没有辩解,不过鬼使黑对他那套说词已经听得滚瓜烂熟。

所以他凑上去堵住了鬼使白的嘴。


黑白大法好!!!






22 Jan 2017
 
评论(4)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黛山蓝涧 | Powered by LOFTER